星期四, 1月 17, 2008

笨蛋头头

晚上八时
刚从user部门回至自己的座位
是的 在下班后的两个小时
我 依旧在傻傻地工作着

上到了六楼
出奇地 发现那五时四五准时走人的头头还在埋头苦干!
讲讲电话 敲敲键盘
想必系统出了问题 user不让他回家吧!

看见我 他 显然的 兴奋
看见他 我 显然的 回避
快快收东西 不想被拖下水!

怎么懂。。
他 拿了几张纸 走了过来
“JC 这系统发生了什么什么问题的 麻烦你陪我一起查查~”
看着他 皱着眉头
他 却很快地 闪过了怨言投射的那刹那!!

没法子
唯有快快想办法解决吧!

半个小时后
他 又走过来了
“JC 你明天放假吧?”
“嗯” 超不愿意回答他哪!
“那就好。 今晚做夜些也没问题吧!毕竟明天可以迟起床
我得早回家睡觉 明天还得七早八早爬醒驾摩托来上班
睡眠不够很危险的!”
说完 拍拍屁股 走人了!

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为什么我又再次做他的工啊?!
而且还让他说了那么理所当然的话!
也不想想我那么晚了一个人回家的危险!
真是他X妈的!

还好 当晚还有同事肯载回
不然 如果我有什么三长两短。。
就算我真得那么不幸有什么三长两短。。
他也不会内疚当一回事的啦!

我受够了!
再不积极找工 我就不叫J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