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4, 2008

抉择

"你搬来我这儿附近住吧~
最多你载我到火车站 我借你车~
那就没烦恼了吧~"


听过那么多劝导及意见
这个 还算最有意思的!
虽深知那只是个玩笑。。(还挺甜蜜的~ ∩__∩ )

不过
今天 还是做了一个痛苦的抉择

想不到两全其美的方法
也找不到不依赖别人的方法

很不甘愿地 打通了电话
心痛地 拒绝眼前的机会

失落了整天
怎么做一个抉择也那么难啊?
怎么 就选择放弃啊?
怎么没办法坚强些啊?
失败的我。。

2 則留言:

  1. 是的。。
    “就知道你换不了!”
    你心里是这么想的吧?

    这一次打不响如意算盘
    我会再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