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8, 2008

难得的经验

电梯门 开了
一群身穿蓝衣牛仔裤的年轻男女们
手里拿着几盒三文治及矿泉水
有说有笑的 踏进电梯内

电梯门 又开了
两个人 手上抱着开着荧幕的手提电脑
一边认真地讨论着 一边快步的往会议室走去

进进出出电梯的人们
完全不理会 电梯门 对面
数位身穿端正
坐在那声称价值五千块的塑胶椅上
眼睛不断探索着的他们

间中
会有人 将椅子上的人带走
那椅子 却从来没空档过
一个走了 立刻就会有旁人取代 坐着

二十分钟的等待
有个人 走来了
看着人群 他 说话了
“请问谁是。。” (看了看手上抱着的手提电脑荧幕)
继而续之 “JC XXX啊?”
椅坐上的人们全望着他 
他 也回望着 期待着。。
三秒的宁静。。
呃?不对! 在叫着我吧??

立刻从椅上跳起
“我是我是!”  
失礼了

“你好。我叫XXX”
看着他 痛苦地决定着该稳抱电脑于右手 还是辛苦地将它换手以便可以握握手
我 唯能稍微点个头
将手上的包包换至右手
示意着:“我也没空档握手哦~”

被带进最靠近走廊的那一间会议室
门一开 一切一目了然
四围墙的中间 稳放着张小圆桌子 以及数张椅子

虽说是圆桌
但 对面的三个人
排排坐成一条直线
完全没有妥协的意思!
而且 团体精神可强得不得了哪!
一个人仔细读着文件夹里头的资料
另两人则不断问着问题
然后 文件传至另一人手中
另两人又搭档起来穷问问题
甚至连间中停顿的宁静时刻
三人互相对望
仿佛眼神在对话似的
强!

持续了半个小时
终于 三人 一致决定
放我离开了。。

一踏出门口
立刻大口大口呼吸着
好像缺氧太久了般
结束了 终于。。

接下来
该怎么从那建筑物回家啊?!
虽 很幸福地
被室友载着过来
但 他 老早回去了。。
现在 该怎么回去啊?

没法子了 走路吧!
还了visitor pass 踏出正门
电话响了~
在那儿工作的朋友
坚决要我乖乖坐在那五千块钱的椅子上
等待他拿车过来载我到火车站

看着他的车 还真有点吓倒
虽说是公司车
也不用那么黄吧?!
况且 车头到车尾
全都是公司标志!
走在马路上 一直望出窗外
看看有否人群会被这车吸引

回到来 在另一朋友车上时
电话 响起了
对方 声称为那儿的其一头头
然后 又开始了下午的那话题。。
开了loud speaker
和车上的朋友分享与对方的交谈
其实 与其说是为了想了解我
反倒觉得 那电话就只为了在宣传那儿的好

盖上电话 暗自开心了
这一战 我赢定了!
接下来 就只看何时公布成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