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9, 2008

谢谢~

早上(其实也近下午了 =.=)
包包 打了通电话来~

“ohaiyo~ 睡醒了吧?”
“没什么啦~只想看看你要不要出街”
“你。。还好吧?”

其实 当初看到电话显示的名字
就料到了她的来意

“放心吧~ 我没事~”
(即使有事 依旧会坚持 我。没。事)

“你别假啦 部落格上写到这么糟糕 还要我别担心!”

啊~ 这一次 情绪再次失控了
怎么就有人那么了解我啊?
而且。。今天的她 真的特别体贴!
不行~ 立刻想尽办法盖上电话
然后 开始哭了。。

从来没想过 我的文字 会令人有所关注
从来没想过 自己招惹的困扰 会令人感到担心
所以 我 哭了。。

这些事 一直都不会对任何人说起
不会表达自己 也不想将黑暗的一面呈现出来
一方 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自尊
另一方 自己也承受不起沉重的外来眼光

在悲观角色呆得好累
好想快快好起来
所以 也只能继续自欺欺人地向外公布
我。没。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