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0, 2008

早上 迟到了半小时
才坐上车 他 开始唠唠叨叨了
说是我在报仇啦 说是我特地的啦 什么什么的…
即使来迟 错的是我
却让人超级不想开口道歉!

难得周末的外出 在车上 却选择了不再开口
随后 包包的来电 问起了 和谁一起
立刻 我 回答了 “朋友“
男朋友 这种亲密的称号 正慢慢慢慢地消失着

盖上电话 为她的关心 哭了
"怎么了?" 他问起
整个人在抽泣着 一切话语都哽在喉间
"我最讨厌就是看到人哭了!"

如果这句话就只为了让人改换情绪
那 他做到了
因为 我生气了!

如果这句话就只为了表达他他的厌恶感
那 他也做到了
因为 他的语气有够恶劣

不管为的是什么原因 我 停止哭泣了

一路走街 都显得不自然
已经不懂该用什么态度来面对他了
他说 就答 再也没多余的长篇大论

慢慢 他 牵起了手
然后 气氛才慢慢地恢复

生气 却也轻易原谅了他
很明显 一切情绪心情 都轻易被他控制在手
但依旧相信 他 会试着 尊重

不过 感觉很糟
工作不行 人际关系又差
连感情 也不稳
一切 几乎都似抽象般
握不到 也感觉不到

Fine Tune
这是脑海中唯一产生的意念
不想流失
也不想长期停滞于灰暗

我 正试着正面面对
希望 一切可以平静下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