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08


我 昨晚 又哭了

在msn里
对他说
我想到狮城去
想逃避现在的这个我

“那 我怎么办?” 他问
对于这种问题 真的觉得无能为力
心中完全没有答案 不知所措

看到他的来电
好糟 什么都没开口
就 哭了

总算能坦白 总算能好好的沟通
总算 能得到些安心

一直在电话上被安慰
一直被骂胡思乱想
说实在 踏实了很多

整晚 睡得甜甜的
不像之前一直梦到自己拿枪自尽了
(虽然真的很荒唐 =.=)

唯有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啰~
再难走也不能逃避了。。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弄哭了你!
    看到你的部落格最近都很糟,有谁不担心啊?

    感情方面,我不在行,可是我知道,女孩子应该要懂得保护自己。当一段感情,或者一个男生对你是一种折磨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放手了呢?这样应该会让你更快乐的!我自己不喜欢被感情事困扰,也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这样!你懂吗?

    工作方面,我不了解你真正的状况。可是,我觉得,你才加入没多久,不要那么快断定某些东西。而且你可能只是习惯了一种工作方式,一时不能适应而已!当然,如果你的最终结论还是你不行了,那就快点离开吧!哪怕是去新加坡,我也会祝福你的!

    我觉得现在的你有点像我之前喜欢上那个人的时候的我。只是我可能没你那么的爱哭啦!:p 不过我也挨过来了,恢复本来的我的那种感觉很棒!你一定也可以的!

    不要再哭了,我的妈呀,每一篇都是写你在哭的,你不歹势的吼?

    回覆刪除
  2. 包包~
    安安啦~
    我 没事了。。应该

    确实当初很灰
    但是。。
    没有黑暗又怎么显得出阳光的灿烂呢?!
    哈哈哈哈。。我怎么越写越恶心了。。

    不过谢谢你哦。。
    。。。
    。。。
    (再肉麻的话怎么也写不下手了=.=)

    总而言之
    我在恢复着。。
    不会变成忧郁症的
    所以 还是安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