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7, 2008

依旧。 好无聊~~

七点二十分
那时昨晚回到家的时间
六点零六分踏出公司 贡献了额外的三十六分钟~

三个月前 六点回家第一时间就该劏鸡还神还神猛开香槟庆祝了~
三个月后 六点回家就像公司是杀父仇家般~
是自我思想改变了?
还是。。变懒了? =.=
汗~!不可能自我承认懒的吧?!

然而 生活变得休闲了
反而会怀念从前连厕所都忍着不上的忙碌生活

尤其 今天 现在
在training房毫无顾虑 完全觉得天经地义般的po着这篇东东
我是不是真得太休闲啦?

感觉 自己就像电影常看到所谓的死人般
任由自己怎么游荡 身边的人都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前方人儿正壮烈地讨论着自己的系统有多好
完全没感觉到后方有个人正默默对着打字机敲敲打打
我的存在 正如戏中所谓的灵魂
没人理会 (只要我没忽然站起来呐喊 -.- )

该开始反省了吧?
休闲 是不是正常的啊?
怎么休闲对于我觉等于无聊啊?
无聊程度到达至可以开始倒数八千七百六十秒钟的放工时间
好 无聊!

- 第二次。部落格与公司同在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