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1, 2008

可爱x10的可可爱user~

讲电话 是这三个月以来最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Can you speak louder?”
User地带永远都是吵闹天堂
但 陷于宁静地狱的我
开口出声已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了
更何况 要人大声承认“我就是这宁静的破坏者!”
放过我吧!!

今天。。
“Speak louder lar! My eyes are suffering and now u're torturing my ears!”
不经意的 道歉了。。
回想起。。干嘛我要为了宁静的环境道歉啊?!
!·#¥¥……%…!@#^!*&^&%…—*%¥#·¥#@!%^$!

与user们对话 还挺不习惯的~
“Sayang, can help me?”
“Dear, I have a problem~”
汗~ 怎么叫得那么亲密啊?
每每听到 那种毛骨耸然的感觉迟迟都无法散去

前几天 有个人来电
“Hi, may I speak to XXX”
刚好那位XXX请假了。。
于是 对方就说。。
“oh..I'm sorry. Poor you alone being so lonely...
Hope she'll be back soon...”
呃。。好几秒 我都不知所措
好莫名其妙咧!
怎么说得就像最至亲至爱的男友不在身边的那种感觉啊??

曾一次 在宁静的办公室
“Hie darling..how are u?”
那么娇美的声音 让人不禁回头望去。。
她 走向我的方向 经过我的座位 停顿在本小姐对面的头头面前。。
哇。。女生叫男生咧!! Darling 咧!!
两人聊了阵子后 女的离开了
走前还不吝啬抛下一句 “Thanks darling~”
冷上加冷 !!!
是user吧?怎么散发那种暧昧语气啊??
不懂的人 该会以为他们有路的吧??
(还是根本就有路的?? -.-|||)

想想看有天。。
在独有敲打键盘的宁静空间里。。
“JC~MY DARLING~~!!”
哇!! 不行不行!!
毛都站起来了!!
(baka都没那么亲密叫过 -。-)

4 則留言:

  1. my dear flower 会不会好一点?
    还是你比较prefer my flower darling?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放过我吧!!
    不然就会天天伤风mc了!!

    回覆刪除
  3. Haha 那个叫 Kevin darling de 应该很我很印象深刻.

    回覆刪除
  4. 汗。。。亏我还特地将名字隐瞒起来。。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