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4, 2008

或许还没恢复上周末的巅疯
所以 忽然的宁静 让人不小心就低落了
加上原本难得可以下巴生陪陪家人
却为了斗气而取消了

最近什么事情都走得不顺
甚至连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也不晓得
昨晚 才回到家步入房间 就稀里哗啦哭了起来
到底想怎么样?
那么想不联络 那就干脆永远都不联络算了!
反正哭也哭过了
还有什么更惨的事情没有过?!

4 則留言:

  1. 阿花,为什么那么不开心?
    Cheer up!!!
    别忘了你永远是我心目中最灿烂的太阳花

    回覆刪除
  2. 汗~还不想成为那种大头四周长满黄色花瓣的怪物咧~!
    这只是偶尔一时的失落而已~
    谢谢你哦~
    过来~ 给我抱抱~~

    回覆刪除
  3. 你肯定是一时失落吗???我好想整天看到你说哭的哦!
    讨厌你,整天都这样,我不喜欢这样悲观的朋友!

    回覆刪除
  4. 呃。。情绪 始终自我控制不了
    再怎么说我就是悲观与乐观的混合体
    不哭 哪来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