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4, 2006

新生活。第一天

六点三十分
朦胧中听到那即吵又讨人厌的电话闹钟声
哎~ 被逼起床了!

第一天上班
一定要保持最佳状况
精神要超充沛 衣服也烫的不像话的笔直

"走到轻快铁站搭左边迎面的火车,五站后换车,两站后出来。走出klcc,过条马路,搞掂!"
所有该懂的地图资料还未从脑海里消失

一切准备就绪
出发啰~

一切都很顺利
直到。。
下车转另一辆时。。

眼瞳忽然睁大了
应上的那地铁站好多人
火车进口出更排了一条长龙!

当火车来时
每一截都满满的
这么长的队伍 何时才能被塞完啊?

“一个、两个。。。七个”
每一次一辆火车到来
都得叹口气
一次只进的了七个人
何时轮到我啊?!

“一辆、两辆。。。五辆”
好像刚学会数学的小孩子般
一边叹息 一边玩弄数字

硬挤上车时
时辰为八时四五分
也就是千吩万咐不可迟到的新人报到时辰

挤出车后
靠着早前啃的一片饼干的能量 冲到公司去!

抵达时 楼下还真冷清呀
除了两个保安人员外 就只剩我一个了
看到这么一个情况 更紧张了
怎么那么快就没人啦?
我真的迟到那么离谱吗?!

赶紧地~
在那电门的按钮上按了2号
到人事资源部报到

就在电门内短短的几秒等待
想了很多理由
“迷路?快铁太多人?不懂人事部在哪儿?”
不晓得哪个是最好借口
就在电门开时
深呼吸~ 踏出去~

。。。。。。。
怎么人事部的等待处那么多人啊?
全都来应征的吗?
不管了 随便找个职员报道先。。
怎知 那职员问了名字后就叫我等了

等待 永远是最无聊的
随便抓一个人聊聊
却发现。。等待处的人。。
全都是新人,与我一样第一天报到!
而且 大部分都自八时半就开始等了
哈哈~ 原来迟到不见得是件坏事
不过 倒是最后一个被带去该属的部门
那儿 又见到那亲切的面试大头头了~

很不错的~ 
拥有这属于自己的一张大桌子
还有一架自己专用的电脑
更可爱的是 
在没到限定午餐时间的一小时前
同事已招我出去吃了~哈哈~

感觉上 一切还好
环境不错,同事也okie
唯一要反省的是 
明早。。。。。。
要更早起床,更早出门了
哎~我可怜的睡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