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6, 2006

寻房记

寄居在朋友家已两个星期了
开始感到不好意思了
于是
今天月了朋友一起寻找房间出租

开始还真没那么顺利
在进行第一个住宅区的巡逻时
竟看不着熟悉的“有房出租”挂牌

于是 我们就打算到对面的另一区探寻
那时的我们 在车上很开心地聊着
直到感觉不对劲 就顺口问他:
“你懂路的吧?”

“不懂
我们现在处于迷路状态
我的sense of direction很差
现在有路就走就对了!”他冷静地说着

嗯。。这么一般的回答还真。。
现在只可以照着看得懂有不解的路牌前进
走着走着
又看到一个住宅区了

很开心地 他就往那带朝去了
“等下,这是哪儿啊?”我问
“不管啦!能住就行了”他
“。。。。”
*还好,之后还看到有快铁站在附近*

虽没搞清楚那地带究竟是哪里
但一弯进那住宅区,就看到一间出租的挂牌了

停下车 我下去叫了一阵
怎么没人应门啊?
然后
惊赫发现有两只猫懒洋洋躺在屋内!
向来都不太喜欢动物的
看到这情形,不管了,再怎么好的屋也不租了

直走下去 又有另一间出租
那是间相当豪华的屋子
下去按门铃许久
玻璃门内反射出一个人影来
一个怎么看也像七十多岁的老婆婆走出来
“请问你这儿是否有房出租啊?”

“有是有啦
不过我这儿租金很高的
你这种女子是租不起的!”
以超级无敌小声,又带有不捎的语气说着

“那又多少钱啊?”
我不爽了

“三百!电脑加五十!”

什么嘛~
三百块看小我租不起?!
呸!就是不租你的!

就这样,一上车就和他一直投诉、一起痛骂

之后寻找的房间
大都不太理想
太贵或太乱或太小。。。

不过
非常可爱的,
每找到一间房
我们的第一个问题是:
“这儿的快铁是在哪个方向啊?
我们已迷失了方向。。”

找了约三小时 放弃了
还是去喂饱肚子在打算吧~!
“吃什么好啊?”他问
“呃。。XX购物中心你会去吗?”
“会会!”

凭着他的“会”
我非常有信心的相信着他
结果。。
我们错过了几个转弯点
U转了几次
并沦落到“看到建筑物,却怎么也找不着入口”的地步

两个小时
一边吃午餐 一边聊天
感觉真好
真没想到时间可以过得那么快

结果 整天都没找着房间
哈哈。。
注定睡街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