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9, 2006

笨蛋路痴

朋友常将这名词套在我身上
其实
我也承认啦~

直到今天。。
发现
原来
不止路痴那么简单!

刚才散完步
回公寓之时 在lift里有个陌生人
“先生,你懂这儿有房出租吗?”
最近找房找昏了脑
逢人就问
才不管这人是谁

“呃。。 我也不太清楚,我只是上来找朋友而已。小姐,你上哪一楼?”
那人一边说着,一边按着lift上的钮

“哦,16楼,谢谢”

“真巧,我也上16楼!”
他说这句话时,lift门开了

“喏,那就是我朋友家”
边走着出去,他边说着

“啊~我就住在正对面咧~!”
说完那句,立刻感到不对劲!

怎么家那么暗的?
而且出门前晒的衣全不见了!!

“eh,不对,这是16楼吗?”
于是我问他

“对啊,那的确是我朋友家”

“可那不是我家啊~”

“刚才出lift后有左右之分,你会不会走错方向啊?”

想想也有道理
于是 转回头向反方向望去
啊~可爱的家就在那里!
“对哦~啊,走错方向了!”

糗死了!!
在转身的那刹那,还听到那人的笑声
为什么?
怎么可能会发生这么滑稽的事的?!
还要一个不曾住在这儿的客人教这个住了两个星期的我

那家伙今晚有新话题对它朋友说了
将来就算要租房 也决不找那一楼了!
省的有一天
再次遇到那家伙 对着旁边的朋友说道:
“喏~那天说的那女子,就是她啰~!”

啊~~没脸见人了!!!!

2 則留言:

  1. eh.. update woh. Hanako really blur. ^^;; You sure you are okay over there? *slightly worried*

    回覆刪除
  2. yo~ hahaha...update only when I have the internet line..poor me,no internet over there..Btw, sigh....this kindda stories i'd gone thro a lot..hah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