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握手记

下午 外面太阳正猛照
冷气房里的我 却冷得发抖
除了频率双手摩擦外 就在荧幕前发呆了
在那儿三天了 
但还是没接到任何任务

隔壁同事就在那时候说道:
“Jacey,走吧!认识认识整个部门的所有同事!”

。。。
开玩笑!
大头头曾说过那部门共有约两百人
怎么可能认识完啊?

“jacey,快滴啦~!”
不理我有舍反映,他已经在另一端等着了~

“Yo!This is our new staff,fresh grad”
然后转向我
“自己来啦,介绍自己~ ”

“Hie,I'm Jacey,Nice to meet u...”
一个微笑,然后握手

一个小时, 两层楼, 两百多个人
一一都摩擦过右手了

每个人对于我
大概都只会想着
“这家伙怎么手完全没温度啊?”

可以从他们脸上及对方手心的温度观察出来

而我
两百多个人
肯定记不来谁是谁的了

不过
倒记得一个家伙
把我手握得好痛
现在写字还隐约感到疼痛
我 不会忘记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