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2, 2007

鲤鱼

今天整天都在training
对着荧幕敲打着不合逻辑的程序
听着怪不成理的理论
超不好过!

难以置信的
我还可以安然无恙走出training房

回到座位时
竟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了
隔壁的同事还以不思的眼光望过来
往后抛下一句:“sot 卓” 就继续埋头苦干了
只有我 还在不停地笑着。。。

其实
笑也不是没理由的。。
曾经 有同事折了两只纸鲤鱼送给我
两只都嘴巴圆圆的
十成像在日本儿童节时所挂的鲤鱼般可爱
而 那两只 一直都摆设在荧幕上边

今天
却看到那两只变了样
其一只将另一只含在嘴里
像大嘴咬小嘴般
形成超级奇怪的形状

看到这么一个画面
怎么会不笑啊!!

看看四周
好像没什么可疑人物会这么恶搞的
忽然
想起了!
午休时间有个可疑家伙在隔壁同事座位出现
应该就是他了吧!

立刻
即了个短讯给他:
“臭家伙!干嘛杀了我的鱼?”
哪管会错骂好人

然后
随之而来的短讯竟写着:
“哈哈,他们在接吻。。”
果然是他动手脚!
而且 什么接吻啊?
简直将整个嘴巴咬下去了!!

于是
展开了一场短讯战
然后 在他把持不住的时候
寄来了这么一句话:
“再讲。。。我上六楼先煎后杀你的鱼!”

我决定了
将来就叫他杀鱼凶手
凶狠的杀手
可怜的鲤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