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1, 2007

我中奖了?




没参加任何比赛
却收到这么样子的一封email
还真不知该信与否

接着
就到了他们的网站探寻~
发现到了中奖名单!
留意我的幸运号码。。


想了很久 还是决定将地址寄了过去
(虽然寄的是公司地址 XD)

没想到
两天后
却收到了来自日本的包裹。。
(速度也难免快了些吧?! -.-;;)


然后里边儿附了此信:


是真的?!
不敢相信
他们真的将一个围巾送了过来!
而且 在mail中
那人还说了他特地挑了件粉红色的
还说了
既然我的部落格那么粉红
想必我会很喜欢粉红吧?
有点无语 但还是很感激他的贴心~ ^.^


而且
价钱。。


我 也太幸运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