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3, 2007

巴生游记

下午 十二时二十一分
太阳正猛烈地照耀着
我 就站在巴生火车站门口
等待..
朋友说载我 但也未免太久了吧?!!

话说回来
不懂发生什么事
数星期前
朋友们都发烧似的下巴生吃肉骨茶

上班时刻收到来电: "JC~不要做工了~我们下巴生!"
下班时刻看到YM : "肉骨茶好好吃哦~"
哇~ 人心攻击!
不甘愿!我也要吃~~

就这么一个想法
我 就在巴生露面了。。

一分钟又过去了
看着车子来来往往
忽然 发现怪象!

一位老阿麽
骑着脚车 来到门口的阶梯 停了下来。。
然后 竟一手抱起那脚车 爬了上来!!
原以为她只是为了在站前停泊好脚车
结果 看着她
手推车子 慢条斯理的从关卡旁的小门穿进了月台!

(⊙0⊙)
傻眼!!
这儿上火车不用买票的啊?
不不 应该说
她打算将脚踏车推进火车里?!

(过后的十几分钟 看到很多人陆陆续续将脚踏车推进推出
当然 是通过那没收票的小门)

朋友一到
一上车子
第一句话 “这儿真的好乡村啊~!”
然后才开始痛骂那迟到家伙!

坐在车里
任由隔壁“司机”兜左转右
饿着肚子 就这么样子进入某间肉骨茶店里去了

像熟客般
他 叫了一人份 加上一壶热茶

肉骨茶 送到桌上时 超级开心~
看到浮上汤面的青菜
还有若隐若现的可爱蘑菇们
哇~~ 忍不住了!!

汤~ 超浓又超甜
吃得津津有味的
“是不是觉得没有猪肉的比较好吃?”
!!!
赶紧捞捞那所剩无几的汤底
真的没猪肉耶!
应该说。。什么肉都没咧!
我。。是不是应该早些发现那事实啊? =.=




喝着最后一滴汤 才被提醒包包里的相机还未发挥功力 汗~

吃得饱饱的
就被拉去看屋子
下雨天 转入没车进入的新建屋区
两个傻瓜就这么冒失地踏入示范屋
看东看西 嫌三嫌四。。

之后
到商场闹了阵子
看玩具、玩风水、瀏覽书籍、寻礼物。。

晚餐(虽然感觉上刚刚吃了午餐。。)
又被兜去不知名的店子去了
气氛美美的
害人又不自觉自爆更多秘密。。哎~

今天
真的玩得很开心
回到家 其实也挺夜了
不过 总算吃饱饱玩够够了~

噢~对了。。
在载送到巴生火车站之时
那家伙 也竟然没买票 绕过那永远都不查票的小门
陪我在月台等待火车
小镇 果然会较重信用 =.=;;



这一次 也是差点点就忘了相机的存在
好好吃的鸡扒 o(≥v≤)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