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0, 2007

战争

最近 脾气还真燥

这位user伯伯
还真令人烦躁
有生以来的第一次
一见面 还没开口说话
就 想骂人了!

三不五时的更改request
加上慢条斯理的工作进度已不在话内了
竟 因为赶不完自己的工作
而将责任推来我的身上!!!

不断向他的头头投诉说全因我的程式出现问题
搞得他的进度停滞了

哇靠!!!
不满这理由
今早 特地到他的部门来
无论如何也要问个究竟来
一定要知道我的程式有什么那么差劲!

结果。。
原因。。
打印机坏了。。
打印不出结果来

怎么可能不生气啊!
打印机坏关我程式什么屁事啊!
根本不是我的错!

向他解释那不是我的程式出错
他却似不了解办 怎么都说是我的错
重复又重复的解释后
他竟问:“你干吗那么激动?”
吐血!!!

下午
向他要一份文件
他说 他没有
那么 向负责人讨取啊~ 我这么对他说
他 却叫我自己讨。。

“这是你应该负责的咧!” 我 又开始躁了
明明就是他的工
况且 若我自行向负责人讨取 最终也需要他的文件来配合

“不要” 这是他的回复
“怎么连你的工我也要做啊!” 这家伙真难搞
“对啊!”
二度吐血!!

“砰” 
不管了!
立刻将电话关上
将一切丢给头头管了
我。不。想。理。了!!

傍晚
他 将整份文件丢在我桌上
脸黑黑的 也没打招呼的 
丢完立刻走人!
开始嗅到火药味了
开战日子几乎开始了。。

生平第一次
觉得 那头头还真有些用处的呢!
其实。。
我也不想对老人家那么没礼貌的嘛~
但 真的忍不住
不断吐血 迟早会面临贫血问题咧!

十五分钟后。。
“JC~怎么那个伯伯那么难搞的?
要我的文件 却没说明要什么资料。。
你缺乏什么好告诉我哦~”
这 是文件负责人的关心来电
然后 我笑了。。
原来 觉得躁的不只是我一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