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5, 2008

...

人家说 小别能让彼此更思念对方
分离了十四天 抵达机场的第一件事就打给他
却 冷冷的一句:哪里有你那么开心去度假啊?
短讯中的问候 也没被回复

今天 放工时间再次打给了他
依旧冷冷的语气:很忙啊~
挂上电话 一味儿自我安慰 他 其实只是忙碌而烦躁而已

三分钟后 电话响起
显示着公司电话号码
接上来 却不是他……
坐在床上 我 哭了……

怎么会变得那么冷淡?
怎么在那儿辛辛苦苦才找到WiFi寄的几封email却没被回复?
怎么他什么也不说也不怨?

一直等着他的电话
一直等到他得空
一直等到现在……

我 只想要一个问候
只想要好好聊天的三分钟

算我幼稚
算我不懂体谅

我 确实很伤心
也 确实灰心了……

3 則留言:

  1. 不需要那么不开心吧?
    有些男生就是那么不体贴的啦!
    不准你为了一些烂男生哭,我不喜欢我自己这样,更不希望我的朋友这样哦!
    现在就给他点颜色看,不要理他,看他有什么反应!没有反应的话,甩了他吧!

    回覆刪除
  2. shirlexia,
    如果我说他不烂 你一定又说我包庇着他了
    他就是那么不体贴 但 不至于幼稚
    相处三个月 不得不否认 我确实依赖了他
    可 我理智得很
    如果 他不摊开出来说清楚
    结果也永远只有一个..

    完了..我语无伦次了..

    回覆刪除
  3. shirlexia..
    忘了对你说声 谢谢
    you really warm up my heart..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