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复杂

上星期五 下班后 他 主动提出要陪我到lowyat买hdd
走了一圈又一圈 问了一间又一间
结果 还买不成 还搞得他闹胃痛
再隔一天 下了巴生
虽真正目的是为了找亲戚领东西
但 还是会见他了…
这几次 从冷淡的态度 我 又开始对他谈起近况了…
其实 打从心底地绝望了 对分手的事实也逐渐接受了
但… 怎么又变得那么复杂了?
讨厌他依旧没道谦 也讨厌他理所当然地没将这一切当一回事 更讨厌自己竟渐渐地原谅了他…
曾经 他 要我面试与他同一间公司
想了很久 我 拒绝了…
不想再做同事了
工事私事阴阳大混 累了…
不想我那么吵
那 现在连做出的任何决定也不对他报告了
这种 其实根本和普通朋友没分别
所以 我们 依旧处于复杂状态
根本不懂怎么处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