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5, 2008

决心

虽说丢信了 但心里还是挺怕的
一直担心着自己做的决定

看着另外三个
领着高薪
毫无迷惑般
自己 有点自卑。。

公司里的拍档
即将在一间本人一直一直都很想踏进的公司上班
薪水高 福利好
偏偏 什么方法都好
就是没打来要求面试
然而 听到越来越多相识的成功进入了
就越来越羡慕。。

另外两个同事
也随着期待在新公司领着比现任多出六成的薪水
对于没太大薪水改变的我 他们 一直说服着 要我另找别间

对~
我根本就在做着比较!
看到个个比我好的 就开始羡慕自卑
还没踏入新公司 就断定了黑暗
我 灰暗透了!

可是 今天 还是想通了
六年 这是给自己的一个期限
这六年内 决定了要任性~
新公司 不好就再跳啰~
再不然 一两年后就狮子开金口啰~

总而言之
六年。。

六年后的身值 要是自己满意的
六年后的工作 也要是自己喜欢的
六年后的自己 会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