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8, 2008

我们 聊了。。
就在我说分手的时刻
也就在我最痛心的时刻
我们 终于聊了。。

虽只能在msn 虽见不到面
但 起码可以坦白吐出一切
或许 面对面反而会更压力

我 很烦 很吵 很霸道。。
那是我所拿到的答案。。
他说是他适应不来
他说一切问题都在于他
他说可能 朋友 或许会比较好

全部归咎于他
我 没话说了。。

我真的那么令人不耐烦吗?
我哭过了 也冷静了
既然如此 大家就做回同事吧
只剩两个星期在那儿
我们就只做两个星期同事

这。。算分手吗?
我不知道
但 真的很痛心。。

2 則留言:

  1. 我觉得你可能是经验不足啦!
    第一次人家的女朋友,可能还不太清楚男生要的是什么。
    大多数的男生都不希望女孩子太依赖他、太粘他。老实说,我看不出来你是依赖型的!哈哈!
    Anywayz,就算是分手了也没什么啦,你们才几个月?我的妈呀!
    不开心的时候找我啦,我在等你约我出来见面呢!不要忘了,你还拿着我的书和CD!

    回覆刪除
  2. 其实 男朋友 这也不是第一个了
    总不觉得自己很粘他~
    依赖 也只是心理上啊~
    不过 说什么都没用了。。

    当一切安定下来后 我就找你喝茶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