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5, 2008

悬。。

正当房友怀疑我哪来的蛮力
正当我否认碰过这凶器
也正当整家人一起摇头时
这把断刀 顿时成为了悬案。。


家中最"硬坚"的白钢刀 还真没人晓得何时悄悄地一命呜呼的。。
(说是在 还真不懂家里有这么一把刀的存在~汗~)
更神奇的是 连被斩断的另一端遗尸在哪儿也找不到

既然 没人承认是凶手
也找不到尸体
大家 开始把焦点转移至陌生的第三者身上
会不会。。有外来者啊??
立刻 大家检查房门 (可能也太迟了。。 -.-)
没有被撬开的痕迹啊~!

那~ 到底那把断头刀是谁的杰作啊?
到底谁那么大蛮力啊?
更重要的 到底它是为了什么原因壮烈牺牲的啊??

疑惑重重
也人心惶惶
这房子 只要有意撬开 
就会皇天不负的了
是不是该考虑高价寻凶手啊?
凶手~!You are wanted!

2 則留言:

  1. 难怪和我chat到一半跑掉,原来是因为这把凶刀。
    阿花,卖geh geh。是你弄断的吧 xD

    回覆刪除
  2. 呃。。那是因为偷偷溜去冲凉了~ (心虚~)
    哪有可能是我?!
    我可是很斯文的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