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4, 2008

侄女?外甥女?



这 是我的外甥女
超~ 可爱^_^

话说回来 
我 一直都以为我有个可爱的侄女
直到有天。。
室友:“你 好像没哥哥的喔?
字典:“侄女 zhínǚ
[niece] 兄弟或同辈男性的女儿

哇~~~
原来我根本就没侄女!!
而且多了个外甥女!!
杀了我算吧~!

对于唐人复杂的“称呼” 不得不承认自己慢了就这么一拍
外婆和婆婆 原来有所不同 那是中三才明白的哲学
堂姐和表姐 早就知道不同了
却不懂哪个是属于爸爸的 哪个是妈妈的。。

哎~ 还好这道理在外甥女还不懂得斗嘴时期就发现了
不然。。可能到她二十岁还在笑着这件事咧 =.=


可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