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4, 2008

辞职了

还真没想到 才隔了不到两百个时日
辞职信 就再次亮相了!

为了呈交这封信的今天 整个周末都忐忑不安的~
会不会有暴风雨啊?
会不会翻脸啊?
有的没的 胡思乱想。。

结果。。
“哦? 你想辞职啦?” <--老板
平平淡淡 没有语调 也没有表情。。
(然后拆开信封..)
“不对了啦~ 辞信不是这样字写的! 回去写过再交回给我~” <--依旧是老板

我?
…(⊙_⊙;)… 傻眼了。。

随后 在秘书那儿
老板领出了一份样本
"看~要写上家里地址在上端"
"大老板的名字也要写好。。"
汗~我该感动的吧?
临走前还有人点教。。

唉~更改前还搞了少许骚动
软体文件 就安安躺在脑脑旁边
还得劳烦可爱的室友利用科技迅寄到虛擬信箱来..

改写前 又逼不得已
再次打了通电话给她。。
“呃。。我们。。家地址几号啊?”
汗~ 她 会诅咒我吧?
大老清早 问三托四 >.<

改了几次 总算满意了~
老板 终于收下了。。

而 进入大老老房前
她 千叮万嘱
“要对老板有礼貌啊!”
呃。。。
我像是个没礼貌的家伙?? Orz..

大老房 就像个大型鱼缸
踏进去时 只感觉背后的玻璃窗透射着很多好奇的目光
大老 背后仿佛散发着黑色的aura
完~全都不平易近人!
压力~~

从他的语气 显然不爽了
所以 还是采取无声胜有声的策略
在鱼缸里 只有尽量的点头
没到紧要关头都尽量不开嘴!
还好 还可以安然离开~

接下来的日子 还总算安然度过
接下来。。 
就要好好珍惜剩余的一个月了。。

2 則留言:

  1. the last month is just like vacation, enjoy ur holiday =)

    回覆刪除
  2. hmm...basically after those deductions...I left with half a mth to go 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