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07

保龄

最近
本部门娱乐组常安排节目
什么月份生日庆祝啦~ 森林一日游啦~ 照相比赛啦~
当然
一向不合群的我
一次都没参加过~

前几天
该组委员又来找人参加活动了..
"JC,Do you want to join our bowling activity?"
哎~ 当然不要啦~
哪里可以破纪录说要的?

今天。。
同事问起:
“jc,保龄活动去吗?” 他
“不了。晚上我不敢太迟回家” 我 (永远是最好的借口。。)
“我载你回罗~” 他
“省! 才不信你会那么好心!” 我 (真的不信!)

下午时
另一个委员来了。。
“jc,真的不参加保龄吗?” 她
“不能啦~不敢回家啊~” 我
“写她的名字,我载她回。。。” 莫名其妙跳出来的同事
“你少来了啦!我才不信!”我
“写她的名啊~ 我会载的。。” 完全无是我的存在的他!!
“不会玩得太晚的啦~ 而且都有人主动说载了~” 她(那无聊活动委员)
“可是。。” 我 (还有什么借口可以讲????)
“多谢15元” 她

哇~~~
感觉被欺负了!!!!!!
什么道理!!
就这么样子无端端被拖去参加!!!

那家伙哪会有那么好心载我回啊???
而且。。。
就算载
我也不懂怎么带路咧!!!

天哪!
怎么我就那么不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