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07

孤军血拚

最近好像流行放飞机似的
今天
连续给两个人放飞机!!

哎~
一个人。。
还真有点不想出去了

可是。。
难得周末放假
难得可以悠闲自在
怎么可能不出去呢???

好~
决定出去了!
可是。。去哪里好呢?

于是
打了通电话给朋友
我:“哟~懂你3点开工,得不得空吃个午餐啊?我被两人放飞机咧”
她:“也可以的。。可以来mv(购物中心)吗”
就这么样子的,地点也解决了~
换个衣就出发啰~

到了那儿。。
要想见也难~
太大了!!
而且
迷路了!不懂该等的那间店在哪儿。。
唉~

打给她
“喂,我迷路了。。” 我
“哈哈~我就知道!我去找你啦,你现在在哪里?” 她
再次出糗了!!!

然后
我们吃了一百二十分钟的午餐(汗~)
可是 几乎三成都是在聊天~
虽偶尔还是有在午餐时间出来聚一聚
但慢慢享受、无视时间的流逝
只有这么一个时候才做得出

然而
当她离开时
我 开始了第一次单独血拚的旅途了。。

想学学她
一个人在戏院看戏
毕竟没有过这么一个经验~
可是 到了卖票处。。。
怎么冷气那么冷啊?
而且 没寒衣在身边!!!
啊~ 只好放弃这计划了。。

只能到处乱逛啰
试衣试鞋试眼镜
样样都拿来玩玩~

然而
待最久的地方
说起来还真惭愧。。
第一次主动进入Toys 'R' Us
却在那儿不断玩着新奇游戏
看着工作人员操纵玩具
看着小孩子不按常理玩着
超开心!

没有同伴在身边
反而更疯狂了~
买东西也没人节制

结果
今天买的东西其实也真的不算多啦~
只是。。
每一样都不见得是便宜的!!!

一个人的感觉也不赖
不过 还真需要个同伴来节制节制一下我咧~
不然后果真的不堪了!

明天
看来还是一天的单独行动
本不想再出去派钱的了
可是
忘了买袜子!!!
都是保龄害的!
我恨那同事!!

附说:

其一战利品



这项链一眼看上就喜欢了。。
感觉很熟眼、很亲切
所以就拐了回来

然后。。。

回家途中
拿着它摇啊摇
忽然
恍然大悟怎么会那么眼熟了!


点击放大看吧!(摘于 NANA·第六卷 - xfdm.com)

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