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6, 2007

香港

最近
工作上存到笔钱
就对妈说
“去香港转一圈吧”
反正 还真没和她出国旅行过

于是。。
香港-珠海-番禺-广州-深圳-澳门-
这就是她一天之后抛回来的回应

七日游六地
想到都身心疲累了
而且
怎么看都像是观摩团
去了野生动物园又去海洋馆
我还有时间精力血拼吗?!


“真的需要走那么多地方吗?”我
“旅游团只有这个最便宜啊”妈
“那就别跟团吧,我们自己走吧!”我
“不行不行,你肯定迷路的”妈
“。。。。。。。。。。。。。。。” 难道只有我会迷路吗?
差劲的方向感
还不是遗传下来的嘛!

没办法
我自认没说服力
只有甘败参加这么累人的团罗
上星期 妈还赶紧地下了订金
没回头的余地了

香港 (呃。。与中国。。)
五月份 等我来哦~
台湾~
委屈你等到明年了~ 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