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3, 2007

保龄(二)

今晚
玩完了之后的五分钟
我 终于觉悟了。。。

同事无论如何都要我去推球
原来。。
就是为了要陪他一起垫底!!!

从报名到玩了几轮
都 不懂
原来这活动有着一个条例:
“前三名男女都有奖品”
“最后一名男女。。。也有”

汗~
自N年前与保龄有一碰之缘外
还真没别的时刻是与它同在了!

所以。。。
从第一盘起就做了超多次的“清洁工人”
帮保龄球公司清洗垄沟
不过还是有难得一次的full strike哦!

同样队的另两位同事
竟 超棒!
在每次扫沟时
都不停听到后面的声音
“加油~”
“不要用丢的,滚去中间一定能中一两只的”

哈哈。。
丢去中间
球依然可以慢慢 慢慢 慢慢倾斜偏向沟渠
然后 就如戏中的爱情故事般
男女主角中间隔着条大马路
只能擦肩而过
却无论如何也碰不到面!

滚着的时候
发生了超多怪事
球 还未碰到瓶子前
关卡就跌了下来
完全堵着球
看着球反方向地从滚道上滚回出来
看着同事跑向滚道将球拾回来
全场无不投射怪异的眼光

而且
同事 看着别人超棒的旋转球
却也开开心心的试着模仿起来了
结果。。
只能不断地
陪着我清洗沟渠
陪着我垫底
喔呵呵呵~

玩到最后一盘时
荧幕上竟由蓝转红
当机了!!
还真不懂是否因为我们连续将两粒球同时推入滚道所致。。汗~

玩了数几轮后。。
手 好酸
指甲 数小片断了
沟渠 却越来越亮丽!

残念~
就这么样子
他男 我女
两个就这么样子垫底了。。

记分的时候
那委员还说:
“既然你们两个垫底的都在,让你们有个心理准备
我们会在每个月的庆生仪式上颁发礼物给最高与最低的男女参赛者”

汗。。。
他那语气。。
超阴险!!!

算啦~
认赌服输
下次 我才没那么倒霉了!
况且
还玩得挺开心的~


差点忘了。。
那同事 还真的载了我回家呢!!
还好车上有另载一个懂路的同事
没了她 还真不知会迷路在哪一个世界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