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1, 2006

2006年的最后一天。早上

早上。十时
不到六个钟的睡眠时间
尚赖在床上的当儿
电话响了。。

“我们不懂现在在哪儿,在巴士站等你吧!”
这 是一封短讯
也 是2006年最后一天收到的第一封短讯
也 是2006年最后一天吵醒我的科技

今天
几个小瓜从古城滚了过来
为了什么原因?这还真没想过
总而言之 她们真的过来了~
显然的 那短讯也是他们的讯号。。

好累
根本爬不起来
所以 打了这么一通电话
"喂,你们该会搭地下铁吧?
搭到SS站吧!我从那儿接你们!"

然后 安心的又倒床休养了!

三十分钟过去了。。
忽然跳起来
看看电话 没任何来电的痕迹
还以为会迷糊在睡眠中错过电话声
怎么三十分钟还没人call来啊?

“花啊~我想我们搭错火车了
这辆好像不会抵达SS站似的。。”


啊~
不醒也被吓醒了
怎么连搭火车也迷路啦?

“你们还是搭回反方向的火车
在两站之后的转站等我吧!
我去那我去那儿找你们”


没得睡啦~
还得以最快的速度刷好牙洗好脸
随便一件衣服寒衣立刻出门!

幸而
还会在转站找到她们

真是
好不容易的
吵吵闹闹的
终于 成功将那些小瓜运入本宅房间了。。

另外。。
在雪州的某个地方
还有一只小瓜
等待着我们的探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