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6, 2006

MNG(2)!!!

在pre-sales的那一天
哎~预料中的多人
可。。。怎么也找不着那件寒衣了!
费了那么多力气挤来挤去
竟。。。没收获!!!
那儿只剩黑色的。。我不要~

不甘愿!
所以 隔了一天后立刻又去了另一件分行
人潮 还比前一天还多人咧!
还未踏进去前 还真需要先吸一吸外边的空气
一进去 在放有"jacket"的指示板下朝去
找了。。又找。。。再找。。。
还真不信! 没有!
竟两间都找不着我的寒衣!

失望的
唯有放弃了

忽然。。眼睛一扫对面
好熟悉的衣袖
可是。。就被掩埋在一堆高山的衣群内!!
好不容易凭着衣袖拉出那件衣来
果然!!
怎么那么可怜被抛在那堆当中啊!
虽然,真的比原价便宜了
可是。。。要买吗?
于是 又在人群中沉醉于思考当中了

我承认
我是个受不住诱惑的人
所以。。我买了!
因此 那天又无端端在午休时间迟回去公司了。。


回到公司
同事一看到我手中的那袋袋
立刻以鄙视的眼观扫着我了
再拿出来看时,立刻大骂了!


“不是坚持褐色嘛?我怎么看都像黑色呐!”
“还有,不是要大大宽宽松松的吗?怎么买小一码回来啦?”
汗。。我同事还真记恨。。

不过
买得到还真开心
于是
这 就是我的圣诞礼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