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7, 2006

有时我忙
有时他忙

大家会尽量在回家时间 尽量一同回家

久而久之
回家 已成了上班的娱乐

无理头问答题
北极般的冷笑话
使得整天的疲累 无影无踪

渐渐。。
好像成了一个习惯、一种依赖
仿佛
单独回家 会像少了些什么似的

虽然
仍不想终止如此的友谊
可 有点担心。。
他 经已有了最珍惜的她

不想
到头来自己辛苦
却也 舍不得牺牲这段友谊

如果是他
可能又会认为我想太多了

不想让他知道这些
不想让他知道我的胡思乱想
不想让他我产生距离
更不想制造任何伤害他与她之间的可能


冒了发泄在此的险

不管看不看到
不管发展成如何
我 还是珍惜那些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永远

2 則留言:

  1. 珍惜 固然有
    坦白 对不起了
    不会想成为第三者
    也不想令一个长期乐观者失去他的笑容

    对此决定
    决不后悔

    也 谢谢你的安慰啦, 苹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