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9, 2006

我 该写些什么?

坐在这儿半个钟了
就是不懂要写些什么

老板今天请吃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今天搬下去新的座位
离别了旧的同事
交了新的同事

室友们不断不断聊天
不管讲些什么
好吵好吵

不懂
整天 都在过着有生活的生活
但 为什么 我 没感觉。。。

近期 常在哭
或许 对于认识的朋友
都觉得我就这么的情绪化了
哭 在我身上
已司空见惯

可 真不喜欢这么一个我
除了哭 就不知该怎么处理自己了
过后的笑容 也不懂是否真正的笑容

我 现在
开心?
不开心?
又想哭了。。

1 則留言:

  1. 哭,并不是罪,反而能这样发泄心情,可能是件好事!不像我,想哭却哭不出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