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4, 2006

值得吗?

一个月
在没见面的一个月里
几乎发生了好多事情

不久前
那为爱牺牲、为爱不惜一切的执著态度
耀眼得让人无法亲近
才这么一段小时光
为爱受伤、为爱受挫的悲伤眼神
竟 那么无神 那么伤感

你说
你会学着独立
学者不去依赖
学着一个人吃饭走街

好想
好想带你回来这儿
回到你曾快乐的这儿
但 你却坚持留下
坚持学着适应

你曾说过
我们不觉地就认识了九年
就凭这些年的交情
我懂了
你那坚定的决心
是谁也改变不了

因此
我不再劝你了
只希望
在陌生的城市中
你 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倘若真的不快乐
就过来这儿陪陪我聊天

我 真心祝福你
我最珍惜的好知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