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5, 2006

SF???

自从装修大计在公司进行
就被逼暂搬到另一楼避灰尘

结果
本来已经不小的部门队员
搬上了七楼
到一间小小的办公室
与其他部门共呼吸同样的热气
做工在小小一张工作台的小小空间

每天上班都热热闹闹的
电话键盘聊天声
再加上时冷时热的变态冷气
搞得天天都昏昏沉沉

可 都不是重点!
重点就在于。。
坐在我身后的整排大哥哥!

“SF,有东西吃吗?”
“SF,做工啊?”
“SF,看过来~”(在拍照)
“SF,.....”

SF
我在七楼的新名
对于他们
我的样子像极一个在那儿工作名SF的姐姐
而她 就坐在他们正对面!

真拿他们没办法
经过、转过身、有事没事
只要有机会就一直SF SF叫得不停

其实
除了黑色框框眼镜及至长头发像外
还真不知哪儿有相似了

昨天
正版SF说了一句话。。。

“其实,JC比较像我妹妹”

然后
整班人堆在她荧幕前
看着他妹妹的照片

从那天起。。。
每个人都叫我:
“SF的妹妹.......”

哎。。
jacey....
还有人记得你的名字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